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霸王角蛙價格 選購霸王角蛙的注意事項

1748

霸王角蛙價格,霸王角蛙在角蛙中的價格普遍比較高,所以在選購的時候我們最好先去網上查詢下,這樣不僅會讓你選到一隻健康的角蛙,而且還不會被一些不良商販欺騙。那麼霸王角蛙的確切價格到底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霸王角蛙,拉丁名Ceratophrys cornuta,又名蘇利南角蛙、亞馬遜角蛙,體長6-10釐米。頭部較大。分佈在廣大的南美洲。喜棲于落葉林中,以哺乳類、大型昆蟲為食。

原產地:分佈於哥倫比亞、厄瓜多爾西部、秘魯東部、玻利維亞北部、巴西東南部、委內瑞拉南部與圭亞那。體長6-10釐米。頭部較大。霸王角蛙棲息於溫暖的大草原地帶,對濕度要求很高,至少要85%或以上,它們的適溫環境為26-29攝氏度。

此種是眼上突起最發達的,背部有蝴蝶狀的花紋,體色有褐、橘、綠、灰白等,主要為棕色。有邊緣為黑色的褐色斑紋。喉部呈整片深黑色,

口腔內為白色,後肢有發達的蹼。喜棲于落葉林中,以哺乳類、大型昆蟲為食。大雨後會聚集在大水窪產卵。每次產卵300-600枚。蝌蚪以同類或腐屍為食,蝌蚪全長約 4.7cm。

進口時有些個體會有拒食現象,期初必需以強制餵食 (當本種威嚇時,將活物放入咽喉處,吻部輕壓住,避免食物再吐出來,直到吞下為止)才有存活的機會。

蝴蝶原色和綠背的大概250~300,綠蝴蝶是蝴蝶角蛙裡的稀有種,所以價格會比較高,大概300~400不等,看品相而論吧,價格各個地方可能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