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看家嗎 後天的訓練是不可缺少的

大白熊犬看家嗎,大白熊濃密的白色被毛加上較大的體形常常給人們一種很能靠得住的樣子,所以當我們想起看家護院這樣的字眼的時候很容易就能想到大白熊,然而是不是每種犬類都是適合看家的,那麼大白熊這樣的狗狗適合看家嗎?怎麼樣的訓練讓他們更適合看家呢?

了,;

有人說,在自然情況下,大白熊犬是非常自信、溫順、友善的。生活中它們會保護其領地、以及家人、牛羊群。它們看起來從容不迫、沉著冷靜,意志非常堅強,獨立且略有保留,責任心強,對其負責的人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而且勇敢,而且有能力與進犯的敵人爭鬥對抗。而且,大白熊犬是一種意志非常堅強,責任心強的狗狗,對其負責的人或動物都很關心。從這點來看,它們應該能很好的完成看門的工作。

當然,要讓大白熊犬更“科學”“更善意”的看門,那後天的訓練也是不可缺少的。

訓練的時候,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刺激大白熊犬。讓朋友扮演陌生人,到家門口敲門,然後破門而入。此時就可以引導大白熊犬纏著進來的“朋友”,然後大聲的吠叫來提醒你注意。一般來說,最好友好的看門方式,就是訓練大白熊犬將來訪的陌生人比如牆角,然後通過叫聲來提醒主人注意,並且等待主人發落哦。

關於大白熊的看家性,大家眾口不一,大白熊如果經過專業訓練或者封閉式馴養 也會看家的 畢竟那是狗的天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