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的鑒定和購買

大白熊犬又稱比利牛斯山嶽犬、比雄犬、卷毛比雄犬,是體型和力量最大的犬種之一,原產於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比利牛斯山區,一千多年前由藏獒與當地土狗混血而成,最初用來保護羊群,驅逐熊和狼,15世紀成為守衛犬,路易十四曾用它守衛盧浮宮,後來在法國境內用於守衛城堡,並在戰場上作戰。大白熊犬身材魁梧,有大將風度,既是優良的工作犬,也是很好的夥伴和保鏢。


★特性
穩重、溫馴、忠誠、感情豐富。
★鑒別要點
(1)大白熊犬身體十分壯實,體重通常在60公斤左右,重者甚至超過90公斤;肩高一般為65-90釐米。
(2)頭蓋骨大,呈拱頂狀,從頭蓋到口鼻部逐漸變細,並略有皺紋;眼睛杏形,為深黃或茶色,眼周邊為黑色;鼻頭及唇部為黑色;耳小,三角形,安靜時耳平伏,工作時略微豎立;鼻子和唇部為黑色,牙齒以剪狀咬合為佳。
(3)頸部肌肉強健,贅肉極少;胸部寬厚,背部寬而直,

適度收腹;四肢肌肉發達,雙層狼爪;尾粗大,末端變細並稍微捲曲,興奮時尾巴高舉至背部。
(4)被毛豐厚,如穿棉襖,上毛粗而長,下毛像羊毛一樣細密,頸部和肩部鬃毛豐富,被毛捲曲或蓬鬆者為下品;毛色有雪白、白色加斑紋、狼灰、淡黃。
★餵養建議
大白熊犬食量較大,為了保持身心健康及漂亮的外貌,須有充足的飲食和足夠的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