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糧食,清水保貓咪平安

就飲食而言,俗話說,蘿蔔白菜保平安,而具體到阿貓阿狗,可以說是糧食清水保平安。不少寵物主人喜歡招待自己的寶貝以噴香的火腿腸,或是小魚、大肉,它們富含脂肪,而其中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及纖維素的含量可謂含量不多。

寵物的貪吃盡人皆知,豐厚的脂肪對於小寵們來說無異於奶油蛋糕,作為人來說,天天吃奶油蛋糕都有所顧慮,害怕脂肪會傷害我們的健康,而我們的小寵健康,就會因我們經常喂給它過多的脂肪而受傷害。蓄積的脂肪會使你的小寵迅速發胖,危及它的肝臟、心臟等重要器官,

人會得富貴病,小寵一樣會得。小寵會因我們溺愛式的餵養面臨折壽的危機。而有科學搭配的貓狗糧,根據貓狗的消化生理特點,將脂肪、纖維、維生素、蛋白質等按比例搭配,做到養分的均衡,並促使貓狗更多飲用清水,使腸胃的功能保持正常,例如市場上常見的偉嘉貓糧和寶璐狗糧就是這樣的產品。由於不過多攝入脂肪,你的小寵會保持健美的身姿,而不是病態的懶、笨形象。

心疼你的小寵,希望它能長伴你的左右,那就不要再用貌似滋潤的脂肪填飽它的小肚子,還是喂它該吃的糧食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