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裡有賣秋田犬的 是愛好運動的犬種

哪裡有賣秋田犬的,由於秋田犬溫順,乖巧,越來越多的人想要飼養這種犬種。這種犬一般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日系的秋田犬,一種是美系的秋田犬。喜歡秋田犬而又想要飼養秋田犬的犬迷,可能會想要知道哪裡有賣秋田犬?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日本秋田犬因原產地秋田縣而得名。屬尖嘴犬系,力強壯,愛好運動的品種。屬日本本地犬中大、中、小三種類型之最大者,一直被用來狩獵。數百年來,以鬥牛而聞名,遺憾的是鬥牛活動早已被日本政府禁止。為了加強此犬的鬥技,使之更雄壯、碩大,飼養者便經常用其他品種配種,產生了令人憂慮的雜化現象,好在今日之品種已經固定了。秋田犬在日本曾經有對主人終生忠貞不渝的感人傳說,據說有一隻犬在九年的時間裡,每天在車站等候死去的主人,為此,在東京涉古車站為其塑了一尊銅像。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秋田犬隨美軍到達美國。日本狼青犬是日本秋田犬的一種。

現在很多大型的寵物市場都有秋田犬銷售,或者一些比較正規的寵物店也有。現在網上寵物店也挺多這種類型的狗狗銷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