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哪裡有賣博美犬的 挑選健康的小狗狗

哪裡有賣博美犬的?很多人第一眼都會被博美犬可愛的外形所吸引,都希望自己也可以養一隻那麼美麗的博美犬。有心想養就要找對合適的地方購買,千萬不要去黑心狗販那裡購買。最好就是有朋友的狗狗生寶寶了,要來一隻或者是買一隻,這樣狗狗比較健康,或者去周邊的寵物店裡面購買哦。

博美這幾年非常受歡迎,不管是長相還是性格上,都深得人心,養一隻狗狗首先需要瞭解一下它的歷史,這樣更好的全面去瞭解家裡的小寶寶。

博美犬屬尖嘴犬系品種,祖先為北極的雪橇犬,因此,該犬與荷蘭毛獅犬和挪威糜緹關係密切。據此犬的最初記載,此犬來自波蘭及德國沿海交界地的博美拉尼亞地區。當時,這些犬被使用於看守羊群。

1750年,博美犬傳到歐洲各國,其中包括義大利。當維多利亞女王訪問義大利時,佛羅倫斯的百姓們贈送女王一隻博美犬,

此犬亦深受女王的寵愛。早期的博美犬體型較大,且大多是白色。19世紀以來經過選拔配種而成為今日被毛蓬鬆柔軟,顏色鮮明的小型犬。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集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

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華麗的被毛,不僅需要經常修剪,還需每日細心的梳理。因體毛豐厚,換毛期脫毛量大,應經常保潔護理,每週兩次洗澡為宜。

博美犬身形輕巧,對生活環境要求不高,很適合居住環境狹窄的城市人群室內飼養。由於個子嬌小,適合成年人家庭,或家中小孩年齡較大且性情溫和的家庭。

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嬌俏可愛,警惕性強,不但可供玩賞,也可作為看家犬。

各大寵物店都能買到博美犬,別人家的博美犬生小狗了,也可以去那裡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