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初識暹邏貓

暹邏貓十分有個性,性格外向,好奇心強,喜歡與人為伴,善解人意,對人非常親昵。相當聰明,可以叫它做很多事情。如果主人給予格外的呵護,它會成為忠誠的朋友。然而,這種貓也有缺點:可能十分苛求,常常嫉妒競爭對手;而且非常吵鬧,因為他有一副奇特的大嗓門,像小孩的啼哭聲,發情時更甚,令人生厭。它一旦說起話來,想不搭理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於以上種種特性,亦被人們稱為“像狗一樣的貓”。 暹邏貓身體修長,體型適中,皮膚緊湊,皮下無脂肪附著;後肢細長,稍長於前肢;腳爪小,呈橢圓形;步態優美高雅。
頭部為楔形,眼睛大小適中,杏仁狀,眼角上勾,呈藍寶石色。鼻樑高而挺直,耳朵大而尖向前直立;四肢及尾巴均細長;皮毛細緻光滑。暹羅貓的顯著特徵是以淺色皮毛襯托之下,花色重點著色於面部,耳,四肢和尾巴,十分搶眼。一頭理想的暹邏貓屬中等體型, 流線型身軀, 條長的四肢及長尾巴。身上沒有一點多餘的脂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