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拉布拉多 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如何挑選拉布拉多,挑選拉布拉多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有些喜歡純種的,有些決定非純種的更可愛,挑選拉布拉多要注意檢查它是不是健康的,選擇的時候不要買太小的也不要買太大的,適中的就好。如何挑選拉布拉多呢?小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

(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局限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