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多少錢一隻 它的價格差距比較大

拉布拉多多少錢一隻,拉布拉多市場價格是不貴的,由於它可愛,性格溫順,受到很多犬迷的喜歡。拉布拉多根據它的顏色,大小,外貌特點,它的價格是有所偏差的。還根據不同的城市價格也是有變化的。選擇拉布拉多還是得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去選擇,拉布拉多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帶你們去瞭解一下吧。

在很多的工作中,我們也能夠看到這種狗狗的身影,現在很多的導盲犬、警犬,用到的其實都是拉布拉多犬,在世界上,對於這種狗狗的評價也是很好的,拉布拉多犬和哈士奇都並看做是沒有攻擊性的犬種,這種品種的狗狗在世界上都擁有眾多的粉絲。那麼,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隻呢,它的市場價格究竟如何呢?

根據拉布拉多犬的純度不同,狗狗的價格也是很不同的,一般而言,我們在市場上看到的大多數都是不純的拉布拉多,價格一般是在幾百塊錢,

而如果是寵物級別的,也就是那種毛色和賣像都比較好的拉布拉多狗狗,那基本上就是在1000元左右,可能很多的人就要問了,那麼純種的拉布拉多多少錢一隻呢?一般而言,純種的拉布拉多是在1000到2000之間。總體來說,這種狗狗的價格並不是很貴,在拉布拉多這種狗狗中,最貴的是賽犬級別的狗狗,一般都是在5000以上,比較好的賽犬基本上是要上萬的。從市場的價格上看,拉布拉多這種狗狗的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