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隻 購買拉布拉多的建議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隻?一條純種拉布拉多的市場價格取決於它的血統(包括有無血統證書)和品相,當然各地價格也會略有差別,但主要還是看血統和品相。不管什麼狗狗,它們的價格和血統關係最大。如果狗狗的親戚在什麼比賽上拿到了大獎,那麼它的後代就擁有了好的血統了。一般沒有好血統的狗狗呢是很相對便宜很多。所以高貴血統貴一點。

拉布拉多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且智慧高,是做導盲犬的首選。正是由於拉布拉多犬溫和的性格,很容易成為小孩子的好夥伴,家裡有小孩的家長想養一隻狗狗陪伴小孩的時候,

拉布拉多不失為一個明智的選擇。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隻:

1、賽級拉布拉多 5000元-50000元人民幣

2、純種級拉布拉多 2000元-5000元人民幣

3、寵物級拉布拉多 500元-2000元人民幣

當然不同城市,對於價格會有一定出入,其中一線城市最高。

拉布拉多犬價格不同的原因:

1、地域決定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拉布拉多犬狗場價格會貴些,偏遠地區的拉布拉多犬價格會便宜些。

因為不同的地區因文化的差異對寵物狗的喜好不一樣,另外,不同地區各種寵物狗的市場持有量不一樣也會導致各地區寵物狗的價格差異。

2、品質決定拉布拉多犬價格。不同品質的拉布拉多犬價格肯定也不同,所以你必須瞭解一隻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才能更好的判斷狗狗的品質,當然不能說越貴越好,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想大家應該清楚。

3、個人與狗場出售的拉布拉多犬價格會有所差別。因個人養的拉布拉多犬產仔成本要比狗場低,選擇個人養的要比狗場專業繁殖的要便宜些,

但個人養的基本很少能讓你遇到,網上那些自稱是個人家養的基本都不是個人。

購買拉布拉多的建議:

健康。建議最好選擇家養繁殖的拉布拉多幼犬,這樣的拉布拉多比較健康,不會有什麼傳染疾病。

血統。並且可以自己辦理拉布拉多的血統證書,並且參加比賽,如果狗狗訓練好的話,同樣可以拿到名次的,成為一隻賽級犬。

品相。在狗狗成長階段,注意狗狗營養搭配,完全可以通過後天,讓狗狗成長為一隻非常出眾漂亮的拉布拉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