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鬥和波士頓梗的區別 最大的不同在被毛

法鬥和波士頓梗的區別,狗狗的品種不一樣肯定也會有不一樣的外形特徵,法鬥和波士頓梗是有很大不同的,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就會發現它們之間的差別。法鬥和波士頓梗的區別有哪些呢,我們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波士頓梗和法國鬥牛犬都有著方形的大腦袋,但是這兩個腦袋還是有非常大的區別。按照比例,法國鬥牛犬的頭部會更大一些,在兩眼之間有深重的皺紋,而波士頓梗的臉部較為平坦,因此波士頓梗則顯得更年輕。法鬥還有一副更加寬厚“性☆禁☆感”的大嘴,而且要比波士頓梗的更大一些。

波士頓梗和法國鬥牛犬的最大區別在於它們的耳朵,法鬥的耳朵是典型的蝙蝠耳,左右分開招風,而波士頓梗的是立耳,直立在頭頂兩側。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臉型和神情,會感覺法鬥像一個老年的紳士,而波士頓梗則有如一位年輕的貴族,

瀟灑年輕。

在觀察它們的背部,會發現波士頓梗的背部更加的短而且平直,它的軀幹呈現方形。而法鬥的背部呈現線條,腰部要比肩部稍稍高一些,整個背部線條呈現前敵後高的狀態。由於法鬥的後腿要比前腿更長,因此它的身軀不會呈現方形。

區分了波士頓梗和法鬥的身體區別之後,它們最大的不同之處要算是被毛了。波士頓梗的被毛是以一種主色為主,期間在伴有白色的斑紋標記。例如,虎斑色、黑色和海豹色等等,而最理想的白色斑紋應該是白色貫穿頭部、頸部、胸部,四腿飛節以下均是白色。而法鬥的被毛是以純色為主,比如純虎斑色、純淺駝色、純白色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