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法國鬥牛犬和波士頓梗的區別,怎麼區分?

1366

看看法國鬥牛犬和波士頓梗,是不是覺得它們長的非常的像,乍看一眼還以為是同一個狗品種,而實際上法鬥和波士頓梗是兩個不同的狗狗品。很多初次接觸狗狗的朋友會將兩者混淆弄錯,當然經驗豐富的養狗者對於法國鬥牛犬和波士頓梗的區別還是瞭若指掌的,要區別兩者也並不是一件難事。那麼到底應該怎麼來區分呢,以下就來瞭解一下咯。

要知道法國鬥牛犬和波士頓梗的區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來一隻法鬥和一隻波士頓梗,實際的比較一下。下面將法國鬥牛犬和波士頓梗犬的照片放在一起,

我們可以自己的觀察以下,這兩者狗狗之間到底有怎樣的區別:

有人很形象的將法國鬥牛犬比喻成為成熟的法國貴族,將波士頓梗比喻為年輕的美國紳士。在此你可以想像以下法鬥和波士頓梗的氣質有什麼不一樣。

法國鬥牛犬皺紋比較多,

嘴巴形狀比較大,耳朵比較圓,四肢腿骨比較粗,前腿前胸主要構成方形,後腿看起來會比較長一些,整個背部較肩高,形成圓拱狀。

典型的波士頓梗犬臉型就比較光滑,沒有那麼多的皺紋,額頭處會有白筋。與法鬥不同的還有,波士頓梗犬的耳朵比較尖,沒有法鬥那麼圓;四肢的腿骨比較小,沒有法鬥的粗,整個胸廓顯得比較小,沒有法鬥的寬闊粗壯,但是波士頓梗的胸部更顯得小且緊湊,感覺四肢會比較修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