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梗的形態特徵 耳朵的折疊線應該比頭頂略高

愛爾蘭梗的形態特徵,很多養狗的主人都執著於自己的狗狗是不是純種的,雖然小編覺得沒有這樣的必要,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狗狗就好,但是瞭解一種犬類的形態確實也是選擇它的一個標準,小編接下來給你介紹一下FCI中判定愛爾蘭梗是否合格標準,不要求血統的主人瞭解一下,也可以幫助你選擇一隻漂亮的好狗狗

頭部:

長,無皺紋。頭骨:平坦,兩耳間較窄。鼻子:黑色的。唇:緊閉,顏色為黑色。頜/牙齒:強壯有肌肉,長度適中。牙齒結實,整齊。眼睛:顏色為深褐色;小,而不突出;充滿精力、熱情和聰慧,顯示出熱情的眼神。淺色或黃色眼睛是嚴重缺陷,最要不得。耳朵:小而且呈V字形;中等厚度;位置恰當,向前折疊,垂在眼角邊。耳朵的折疊線應該比頭頂略高。“死了”的耳朵像獵犬那樣的垂耳屬於嚴重缺陷。耳朵上的毛髮必須很短,而且比身體上的毛髮顏色略暗。

軀幹:

頸部:長度適中,靠近肩部逐漸變寬;驕傲地高高昂起,喉部沒有贅肉。脖子兩邊的毛髮略有捲曲,延伸到耳角。身軀:對稱,既不太長也不太短。背部:結實而且筆直,在肩膀後方不能出現鬆弛或“塌陷”的情況。腰部:腰部結實而且肌肉發達,略拱,肋骨健康、深而不圓,深度與肘齊平。母狗也許比公狗長一些。胸部:深而且肌肉發達,但不突出或寬闊。

四肢

肩部:長、略微傾斜。前臂:中等長度,有肌肉骨骼充足。腕骨:短直,幾乎不明顯。後軀:結實強壯,肌肉發達。大腿:強壯。腳:強壯,略圓腳趾拱起,黑色腳趾。

尾巴

尾巴:尾根位置高,但不捲曲;毛髮長度適中、被毛粗硬。

步態/運動

步態協調、流暢、自如。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

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