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絲毛梗的形態特徵 該犬體長略大於身高

絲毛梗的形態特徵,絲毛梗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狗狗,由於它們的體型比較嬌小,而且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是很多家庭的理想寵物。那絲毛梗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絲毛梗是真正的“玩具梗”,它較矮小,體長略大於身高,骨骼結構纖巧,但有足夠的骨量,這種犬軀體緊湊、矮小、長度適中,體格優雅、結實,具有獵殺家鼠的能力。分開、筆直的絲毛使得其外觀特別整潔。

絲毛梗頭部強壯,呈楔狀,長度中等;眼睛小,顏色深,呈杏仁狀,眼圈顏色深;耳朵小,V形,耳朵位置高,直立耳;鼻鏡為黑色;牙齒整齊。

頸部與肩部優雅地結合;背線水準;前肢結實、筆直、骨骼纖巧;腳墊厚實而有彈性,趾甲堅硬而且顏色深;如果有狼爪,必須切除;大腿肌肉發達、結實。

單層被毛直且有光澤,成年犬的被毛順著身體輪廓下垂,但不能太接近地面。

顏色有藍色和棕色。絲毛梗的後腿十分有力,行走起來步伐輕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