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喂金泰加前你要知道的

飼養箱:寵物網認為,飼養箱最好是簡單和容易清潔的尤其是用來飼養成年的.可選用較闊而矮的飼養箱,因為它不太喜歡向上爬(例如:訂制木櫃、玻璃飼養箱)

墊底物:木屑、樹皮 例如:樹皮、椰殼碎)砂礫、沙(例如:爬蟲沙、鈣沙)人造紙屑(例如:壓縮紙粒)

活動時間 日間;12-14小時直接陽光照射,或紫外光照明設備 例如:紫外光管 5.0強力紫外光燈)

溫度:32-38°C--照點(例如:太陽燈)23-28°C--日間(例如:日用藍燈)21-25°C--夜間(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陶瓷發熱器)

濕度:中至高。

躲藏處:必需,因為它需要一個私隱的地方。裡面最好堅持濕潤.可採用人工洞穴(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

盛水器:一個較大和矮的盛水器是必需的

食物:雜食性。

主要喂飼:昆蟲、蟲、齧齒動物(例如:白老鼠、大種白老鼠)低脂肉類(例如:魚類、雞肉)

間中喂飼:熟蛋,多種水果,尤其是甜和柔軟的種類(例如:奇異果、百香果、芒果、楊桃、士多啤梨、葡萄、桃、洋李等)

注意:進食時不要把手移近它.另外,食物的大小不應逾越頭部的三份之一。

繁殖:卵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