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玄鳳鸚鵡不能吃什麼 對玄鳳鸚鵡有危險的食物

1734

玄鳳鸚鵡不能吃什麼 對玄鳳鸚鵡有危險的食物:在飼養鳥兒之前,得對鳥兒負責,畢竟也是一條小生命麼?知道鳥兒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看看,玄鳳鸚鵡不能吃哪些食物!

玄鳳鸚鵡

1.酒類飲品:應該完全避免,可導致腦損傷以及死亡。從空氣中吸入乙醇也應避免,因為這也可能導致鳥兒中毒和死亡。

2.鱷梨:應該完全避免,食用鱷梨後的結果眾所周知的會造成鳥兒在數小時內死亡。

3.咖啡因:包括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咖啡,茶包或冰茶等。症狀和治療類似下面巧克力的情況。

4.巧克力:完全避免;消耗少量可導致迅速發病,症狀包括嘔吐,腹瀉,心跳異常,癲癇和死亡。巧克力中造成的問題的活性成分主要是茶鹼和咖啡因,巧克力中這些成分的濃度越高,病徵就表現的越是迅速。通常情況下,巧克力中含的糖份越少,其中的有毒活性成分濃度就越高。

如果你懷疑鳥兒已經吃了巧克力,立即灌服一些堿式水楊酸鉍(Pepto-Bismol),並立即帶鳥兒去看獸醫。

5.脂肪:避免餵食高脂肪食物;過剩的脂肪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導致脂肪肝類疾病,肥胖症,腹瀉和羽毛紋理油脂過剩。過剩的脂肪也會干擾其他營養物質如鈣的吸收和利用。

6.大黃葉片:完全避免;吃了會導致死亡。

7.鹽:吃了鹽可能會導致鳥兒過量飲水和過量小便,抑鬱症,神經性多動,震顫,嚴重情況下導致死亡。鳥吃進過量的鹽會導致大腦可能大量出血。

8.土豆:請記住,鳥吃一個馬鈴薯片所攝入的鹽,相當於我們吃50片!

9.複合碳水化合物,或澱粉,為您的鳥兒提供穩定的能源。複合碳水化合物一般存在于全穀類-麵包,穀物,麵食和大米中。

請務必查看穀物中的其他成分,比如鈉(鹽)和糖的含量應該不高或不在營養構成名單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