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易患疾病你要知道

飼養一隻金毛犬,除了學習飼養的方法和不斷積累飼養的經驗之外,我們還需要瞭解金毛犬容易患的疾病。飼養過程中防患於未然,避免狗狗生病。而金毛犬容易患的疾病主要有哪些呢?

對於金毛犬來說,犬瘟熱就像是人類的瘟疫、SARS一樣。主人對於犬瘟熱談之色變,而對於狗狗則是死神的到來。患有犬瘟的金毛狗會出現嘔吐、腹瀉、四肢抽搐、癲癇等症狀。平常健康的金毛看起來也會顯得無精打采,眼睛呆滯無神。它們開始厭食甚至停食,不久之後就會失去性命。犬瘟熱是極具傳染性的疾病,一旦發現金毛犬有類似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隔離治療。

金毛犬擁有一身金黃色的毛髮,靚麗而美麗。當然,如果主人不及時的清潔護理,那麼金毛這身美麗的毛髮將會變成寄生蟲的溫床。蝨子、跳蚤、蟎蟲等等會蓄意滋生,大肆繁衍。是金毛犬全身瘙癢難忍,

出現紅斑、脫毛、化膿等症狀,繼而發展成難以治癒的皮膚病。當金毛犬患有皮膚病,需要及時的送往醫院確診然後對症下藥進行治療。

一般來說,由於飼養管理不當,金毛犬還容易患有感冒、腸胃炎、骨骼發育不良等疾病。但如果金毛犬身體強壯、生活規律,飲食健康,護理也及時仔細,那麼金毛犬是不容生病的。除非是受到傳染疾病的侵害,否則金毛犬是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