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飼養蜥蜴的飼養箱的選擇

飼養箱的材料

通常多數人都使用魚缸作為iguana的飼養箱,因為這是最容易買到和最現成。還可以用鐵籠子做個飼養箱,還有可以用木頭加玻璃窗做飼養箱。直接用魚缸的話,通風會不好。 用鐵籠子不利於保溫。

飼養箱的大小

如果你有足夠的空間,應該盡可能地提供大的飼養箱。Iguana是屬於樹棲的動物,在野外它們大部分時間是在樹上度過的。在它們還是青年時期時,相對來說在地上的活動較多,所以隨著它們的成長,會越來越多地攀爬。因此,飼養箱應該是做成比較高的,而不是比較長。下麵是飼養箱的最小尺寸:高度與它體長(含尾巴)相等,

長度是它體長的1.5倍,寬度是它體長的2/3。這樣iguana才能比較自由地爬、走和轉身。如果空間太小,它會變的精神萎靡。

飼養箱內的玩具

最好能在箱中提供樹枝,讓iguana可以攀爬。樹枝最好能比iguana的身體粗一點。將樹枝在箱內沿對角線擺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