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馬達加斯加日間壁虎的飼養

馬達加斯加日間壁虎Phelsuma madagascariensis
簡介:世界上最大的日間壁虎之一。
地理分佈:馬達加斯加,非洲。
成年體型:11" - 12"。
野外棲息地:樹棲性; 雨林。
飼養箱:給樹棲性動物的飼養箱應該是較高而不是闊(例如:訂制木櫃,玻璃飼養箱)。
枝節物:因為是樹棲性動物,大量的枝節物必須設置作為攀爬和棲息之用(例如:樹幹 ,噴沙葡萄藤)。
墊底物:泥土、砂礫、樹皮(例如:樹皮、椰殼碎)。
活動時間:日間;12 - 14 小時直接陽光照射,或紫外光照明設備(例如:紫外光管 5.0,強力紫外光燈) 。
溫度:30 - 32 °C -- 照點 (例如:太陽燈)、23 - 26 °C -- 日間 (例如:日用藍燈)、18 - 24 °C -- 夜間(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

陶瓷發熱器)。
濕度:經常60 - 80 %;可在動物身上和環境內噴水保持濕度,每天1 - 2 次。
水碟:一個小水碟(例如:岩石水盆) 應該是 時常使用。
躲藏處:必需一個私隱的地方,安全和在日間睡覺的地方.可採用人工洞穴(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
食物:蟲食性。
主要喂飼:多種節肢動物(例如:昆蟲、蟲、蟋蟀等)。
間中喂飼:水果汁和花蜜。
注意:移走所有吃剩的昆蟲因為它們(尤其是蟋蟀)會造成強烈的騷擾,引致受驚.另外,食物的大小不應超過頭部的三份之一。
繁殖:卵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