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馬達加斯加彩虹吃什麼 餌料以魚蟲為主

馬達加斯加彩虹吃什麼,雖然馬達加斯加彩虹對食物的要求並不苛刻,但要注意有規律的餵食,過多或過少的投喂對馬達加斯加彩虹的健康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那馬達加斯加彩虹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馬達加斯加彩虹的飼養水溫一般是控制在22-26℃之間,在這個溫度範圍內,馬達加斯加彩虹的食欲旺盛,生長迅速,它不受外界氣溫變化影響,始終維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中。馬達加斯加彩虹的餌料以魚蟲為主,水質弱鹼性硬水。繁殖水溫27-28攝氏度,屬水草卵石生魚類。雌魚每次產卵時間較長,約3-5天完畢。

馬達加斯加彩虹的投餌量應根據魚體大小和數量多少來決定。家庭飼養馬達加斯加彩虹,一般每天只需投餌1-2次,其投餌量以5-10分鐘內吃完為宜。大批量飼養馬達加斯加彩虹時,每天需要投餌2-3次;繁殖時期的種魚,—般每天投餌3-4次。

馬達加斯加彩虹更換新餌料時,投餌量要由少逐漸增多。馬達加斯加彩虹在運輸前,要停餌1-2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