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的價格 純種邊境牧羊犬較貴

1358

邊境牧羊犬的價格,邊境牧羊犬是全世界範圍內最廣為熟知的犬種,它們的智商也是狗狗的NO1,因此非常受大家的喜歡。對於如此聰明的狗狗你們對它的價格瞭解嗎?區域的不同,品種的不同對它的價格差異還是蠻大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邊境牧羊犬的具體價格吧。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邊牧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外觀健壯的犬種,它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邊牧的肌肉 發達、身軀堅實,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非常靈敏活潑,而其具有無窮的耐力。這一特徵也使他成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牧羊犬;他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聰明是它的一大特點。

邊境牧羊犬有敏捷矯健的身軀,行動迅速,嗅覺靈敏,通常在邊境執行任務中,以出色的嗅覺取得重大成就,所以被稱之為邊境解放軍的第一得力助手。

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寸(48–56cm);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寸(46–53cm)。身體長度(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骨骼結實,但不誇張,與整體尺寸相稱。整體的高度、長度、體重、骨量的勻稱是至關重要的,

比單一特徵要重要的多。體重超標不應該誤認為是肌肉或骨量造成的。任何單一特徵影響整體的平衡將被認為是缺陷。

漂亮的邊牧在每一個國家,皆受到相當大的歡迎。得獎的邊牧,絕大部份都是花色出眾、體態優美。若是公犬,胸前還要有像聖誕老公公大白長鬍子,長垂及地的鬃毛,是種公犬中的極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