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路基獵犬簡介


薩路基

品種名稱:薩路基獵犬

英文名稱:Saluki薩路基獵犬

體型分類:大型

犬種分類:群獵犬

歷史:薩路基犬原產中東地區的伊朗,起源於西元前3000年。

歷史古老,可追溯到5000年前,古埃及陵墓的牆壁上,也畫著與它們極為相像的獵犬。名字來源於阿拉伯已被沙漠淹沒的薩路基市,該城市現屬於葉門。

性情:薩路基犬聰明伶俐,性格忠誠穩重乖順,具有貴族風範,屬珍貴品種。但由於其出身狩獵犬,捕獵欲極強,所以要嚴加管訓。另外,家庭飼養必須為其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每天一定要保證足夠的運動量。

品種標準:

【整體外貌】它的強壯可以使它有能力殺死一頭羚羊,它的氣質高貴,有禮,深沉,自信,走路時看著遠方,公犬的身高為58.4~71.1釐米,母犬應小一些,這是這個品種的最有代表性的身材。

【頭部】狹長,頭骨後部寬闊,範圍在兩耳之間,不動時不發出任任何聲音。整體體現出很高的品質,

鼻子呈黑色或琥珀色。耳朵——長並且被頭上長出的長毛蓋住。眼睛——栗色而且明亮,大而呈橢圓形,不凸出。牙齒——強壯而且水準。

【頸部】修長,直立而且肌肉豐滿。

【胸部】深陷,中部狹窄。

【前軀】腿根部肌肉發達,前腿長而有力。

【後軀】腳趾分開,但不像貓爪,後腿有力的肌肉支持跳躍和跑動。

【腰和背部】後背自然分開,腰部有肌肉包圍。

【尾巴】自然向下垂,內側長出長長的毛。

【皮毛】光滑而柔軟。

【顏色】白色,奶油色,金黃色,紅色,棕色,棕黃色,黑色與棕黃色。

【短毛型】除了被毛無飾毛外,其他特徵與上述標準相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