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東奇尼貓好養嗎 注意定時定量餵食

東奇尼貓好養嗎,貓咪需要定時定量餵食,最好是少食多餐。大多數的寵物貓它們的飲食習慣是類似的,家長可以根據它們的生活習性適當的調整一下飼養方式,那東奇尼貓好不好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東奇尼貓的飼養技巧吧。

頻率0-2個星期的小貓,2-3小時喂一次,晚上喂一次,2-3個星期的東奇尼貓,每4小時喂一次,晚上不用喂,但餵奶間隔不能超過6個小時,4-6個星期的小貓,每6個小時喂一次,晚上不用喂。

它們可以堅持8-10個小時不用喂,而且應該自己吃一些貓糧,你可以敞開供應貓糧給它們。母乳替代品:經常喂東奇尼貓可以防止小貓體溫過低,但如果喂得太頻繁的話,胃裡的奶一直無法排空,會使奶發酵造成脹氣,也是不好的。 貓奶粉 使用推薦的貓奶替代品-貓奶粉,這些貓奶粉是按照東奇尼貓正常成長所需能量配方的,要按照奶粉的指示喂給所需的量。

所有沖好的奶要在熱水裡加熱到35-38°C再喂給小貓。想知道奶的溫度是否合適,可以滴一滴在你的手腕內側,如果不太感覺得到或感到微溫,溫度就是合適的。如果一時買不到貓奶粉,可以暫時使用以下配方的替代品: 180ml 全脂牛奶(山羊奶更好),2蛋黃 (不要蛋白) ,1/2 茶匙植物油,1 滴兒童維生素 。充分攪拌用熱水加熱到35-38°C。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