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波爾多犬怎麼養 是一種食肉性的犬種

波爾多犬怎麼養,波爾多犬除了基本的狗糧餵食之外是需要適當提供肉類食物的,要特別注意的是肉食最好是煮熟再喂,該犬是比較優秀的家庭伴侶犬,如果飼養得當,它們是能帶給我們很多歡樂的寵物犬。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波爾多犬的基本習性吧。

其實波爾多犬怎麼養這個問題很好回答的,我們都知道波爾多犬是一種食肉性的犬種,它們喜歡做大量的運動,所以我們需要每天都提供給它一定數量的肉類,這些肉食一定要煮熟了之後再切碎喂它們,如果是骨頭也要整碎了再喂,否剛很容易就得了腸道病的。

經過多年的培育,它已經不像原始祖先那樣兇猛。安靜而溫和。對家庭很忠貞、並勇於獻身。是堅決、堅定的衛士,一流的警衛和護衛犬。對陌生人不膽怯。但公狗不能容忍其他同性別的存在(其實這是看主人的調教而已,

畢竟犬都是群體生活的,主人一定要在犬群建立領導地位)。外表可怕其實對家人很溫和,特別是對孩子。但愛打呼嚕和流口水,又因為其潛在的侵略性,對無養狗經驗的人來說應該持謹慎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