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紐芬蘭犬吃什麼 需要提供一定的肉類食物

紐芬蘭犬吃什麼,紐芬蘭犬的食量是比較大的,而且它們需要補充肉類等營養物質,如果想要飼養一隻紐芬蘭犬的朋友最好是給它們準備一個比較大的居住環境,給它們提供足夠大的活動空間,那紐芬蘭犬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紐芬蘭犬是一隻大型犬, 它可以用來拖拉漁網,牽引小船靠岸,救援落水的遇難者等任務。那麼紐芬蘭犬吃什麼才能有力氣呢?我們可以給它喂稀飯、牛奶或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紐芬蘭犬必須有自己用餐、飲水的器皿,並且要保持用餐工具乾淨衛生。平時還必須為紐芬蘭犬提供充足、衛生的新鮮水。這樣狗狗才不會生病。

因紐芬蘭犬的活動量大,故需要大量的肉食營養補充。而且它怕熱,應注意環境涼爽和被毛的定期梳洗。

8個月齡時,大型紐芬蘭犬在這一年齡時仍在快速地成長,

並還需按幼犬的食譜進食很長一段時間。 對3個月以內的幼犬應喂以稀飯、牛奶或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

對於紐芬蘭犬吃什麼都已經瞭解了一些,大家飼養期間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飲食衛生。多帶它曬太陽,多運動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