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卡斯羅犬吃什麼 該犬的食量比較大

卡斯羅犬吃什麼,卡斯羅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健壯的犬種,該犬的性格是比較兇猛的,現在一般是作為軍犬來飼養,但同樣也有一些家庭把它們訓練成為一種優秀的看家犬。那卡斯羅犬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1.養卡斯羅犬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餵食能養成狗狗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欲,促進消化吸收。定量避免造成它的消化問題。固定的地點的目的是保持環境相對穩定,便於管理。有些犬更換飼喂場所會出現拒食及食欲減退現象。

2.除夏季外,都應給卡斯羅犬喂給溫熱的飼料,飼料太熱不但影響狗狗的食欲,而且會燙壞狗狗的牙齒。太涼的食物則容易吃壞肚子。

3.每只卡斯羅犬的食具要固定,不要亂用,以防疾病傳播。餵食後要清洗,並定期煮沸消毒。

4.餵食時要注意觀察卡斯羅犬的吃食情況,出現剩食或不食,

要查明原因及時採取措施。吃剩的飼料隨即拿走,不可長時放置任犬隨時採食。

5.對卡斯羅犬幼犬和病犬要特別關照。幼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從少到多,從劣至優,固定食量要少加少減,不宜喂得十分飽。對病犬要多喂流食,瘦肉和蛋類、易消化、營養全面的病號食物。病犬要多飲淨水。

卡斯羅犬屬於大型全,食量會比其他犬類大,特別要注意餵食前後不要讓卡斯羅犬做激烈的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