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吃什麼好 該犬的食量特別大

聖伯納吃什麼好,聖伯納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因此該犬的食量也是較大的,飼主在每天的餵食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食量,如果喂得過多聖伯納是很容易肥胖的,那聖伯納主要是吃什麼食物呢?哪些食物是它們不能吃的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聖伯納吃什麼呢?

成犬每日營養配比:瘦肉(一般推薦牛肉、豬肉或雞肉)394克;穀類(一般推薦米飯、饅頭)597克;蔬菜(一般推薦綠葉蔬菜與胡蘿蔔等)203克;維生素和礦物質添加劑(市場有犬類專用營養添加劑76克;每天喂一次。

聖伯納犬幼犬出生後1個月內靠母犬乳奶餵養,如奶水不足,可用奶及牛奶加以補充。45日齡後可斷奶,進行人工飼養,每天喂3~4次,主要以鮮牛奶、羊奶、奶粉為主,如玉米麵、蛋黃、雞肝,均為熟食,碾碎糊狀飼喂;並且注意經常飲水。

還有一些食物不能喂給聖伯納犬:

1、洋蔥、蔥頭對狗來說是有毒的,

有時還會引起中毒。即使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咖喱、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2、主食麵包鹽分過多,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

冰激淋、蛋糕沒有必要給狗吃甜食。這些食物可能引起肥胖或腹瀉。

3、魚骨、肉骨有些人認為狗的牙齒堅硬,就常拿魚骨和肉骨給它吃。請不要再喂這些了!因為狗可能不嚼爛就咽到肚裡,而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秘。魯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如果要讓狗啃骨頭的話,少量的豬或牛骨是沒有問題的。其實給狗吃骨頭並不能就使狗的骨骼長得結實。

4、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