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荷蘭毛獅犬吃什麼狗糧 選擇優質的狗糧

荷蘭毛獅犬吃什麼狗糧,荷蘭毛獅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正確的飼養方法它們才能健康的成長。那荷蘭毛獅犬的狗糧應該怎麼選擇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給荷蘭毛獅犬選擇優質的狗糧,飼養荷蘭毛獅犬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哦。

一、看:好的狗糧,表面不會有過多的油份。但是質地緊密,未經過膨化。表面油份很多,說明含有過多的動物脂肪,或者是表面噴油處理。鮮肉是不會有過多油份滲出的。還有一種狗糧,表面過於乾燥,質地很輕很松,那就是經過膨化處理的。這樣的狗糧營養成分都可想而知。

二、聞:好的狗糧,味道比較淡。是很自然的食物的氣味,味道很重的基本不會是狗糧。不要選擇聞起來香味很濃的,或者帶有腥膻味的,或者是很大油腥味的,過重的味道都是香料和添加劑的作用。天然的食材都沒有很重的味道,

所以不要走入這個誤區,不是味道香的才是好的。

三、嘗:好的狗糧,嚼在嘴裡沒有異味。記住這三不:不油、不腥、不鹹。這基本就是真的狗糧了。口感上,狗糧質地比較緊密,但嚼起來是比較脆的,能容易嚼碎。同樣是三不:不硬、不皮、不糠。記住這些經驗,下次買回狗糧,可以幫孩子先嘗嘗,我們就能提前判別狗糧的好壞了。

四、觀察大便:有經驗的家長,已經可以提前判斷狗糧的品質了。但是真正的好壞,還得狗狗說了算,這就是要觀察狗狗的便便了。好的狗糧雖然看上去沒什麼油份,但是便便卻很有光澤。含肉多的狗糧,通常便便顏色較深。當然還要很好的成型,不軟不硬。品質差的狗糧,便便一般都比較幹,質地鬆散,顏色淺。

這種便便就說明食入了過多的糧食,而營養成分不夠。

五、最後說一說口味的選擇。現在狗糧一般分為三大類。白肉類:如雞肉、鴨肉、火雞等禽類肉,紅肉類:如牛肉、羊肉、鹿肉等畜肉類,魚肉類:如三文魚、鱒魚、鯖魚等魚類。白肉類不容易上火,更容易吸收,但熱量較低。紅肉類營養含量高,適合狗狗增重,但不作用於毛髮。魚肉類美毛效果好,營養比較豐富,但對魚類過敏的狗狗慎用。各位家長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優質的狗糧狗狗吃著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