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幼犬吃什麼狗糧好 健康又有營養

松獅犬幼犬吃什麼狗糧好?這個狗狗呢的糧食也是有區別的,成犬的狗糧和幼犬的狗糧是不一樣的,不同的狗的狗糧也是不一樣的,那麼松獅犬這種犬的幼犬應該吃什麼狗糧好呢?其實我們生活中的很多食物狗狗是可以吃的,幼年的松獅犬一定要好好的餵養,不然會不健康哦,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哪些食物適合它吃。

不僅是人需要各種營養元素,就連狗狗也是需要一定的營養的,尤其是幼犬,選擇食物更為重要,可以幫助幼犬的身體補充營養哦,學習飼養狗狗很重要的。

適合松獅幼犬的食物 :

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

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餵食21金維他,也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

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松獅犬一歲以後,雖然許多人仍然每天喂兩次,實際上每天喂一次就可以了。餵食時間應盡可能固定。對每天喂一次的情況,建議在晚上餵食,因為一般動物都愛在餵食後靜臥、睡覺。要時刻都應備有乾淨、新鮮水。

對松獅犬的餵養,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給松獅犬喂太多的肉,否則松獅犬容易有皮膚問題。好的蛋白質的來源是:雞蛋、米飯、鄉村乳酪、和一小勺肉。

最常喂的是米飯。米飯對他們的消化系統非常好,而且可以使皮毛發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