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凱利藍梗怎麼餵養 每天餵食時間必須固定

凱利藍梗怎麼餵養,凱利藍梗是比較好飼養的寵物犬,在飼養的過程中最好是定時定量的餵食,由於成犬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因此它們的食量相對而言也是較大的,不過最好是根據它們的飲食習慣來合理餵食。那凱利藍梗怎麼餵養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每天只需喂一回,散步後吃個八分飽。 不到一年,幼犬就已經開始步入在犬的世界。出生8個月以後,餵食次數可以減為一天2次。 超過1歲的狗,餵食次數應改為一天1次。這時狗的體格已經長得和成犬差不多,胃容量也增大了,一次吃下的食物足夠提供全天所需的能量。為了保持狗的健康,餵食的原則是讓它吃八分飽即可。

每天餵食時間必須固定。餵食時間可選在早裡或傍晚,最好還是散步回來排完便、梳過毛、收拾整理完畢後再喂,以使它每天生活都有規律。剛長大的成犬活潑好動,

體能消耗大,因此必須注意提供營養豐富、高熱量的食物。 為了防止它長得過胖,除正餐以外,儘量不要再喂其它食物。不過為了使它的牙齡、骨骼和顎部長得更結實,偶爾可以給它些含鈣高的牛骨或豬骨啃啃。骨頭吃得太多也不好,一星期給它兩次就夠了。

1.環境

作為梗犬,凱利藍梗具有獨特的脾性,比較適宜在寧靜的環境中飼養。

2.單獨飼養

它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希望可以獨自擁有主人的愛,所以,愛妒忌的它對於進入到它領地內的其他犬只,會表現得十分排斥,所以這種犬更適合單獨飼養。

3.清潔

凱利藍梗非常喜歡清潔,卷毛不脫毛、換毛。想讓凱利藍梗更漂亮,必須細心加以修剪及裝飾。

4.訓練

凱利藍梗天生勇敢好鬥,

能夠適合各種形式的工作,而且易於訓化,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看家犬難以超越它。但是它們也有頑固的個性,必須嚴加訓練,才能成為優秀的家庭犬。頑皮的凱利藍有時會像小孩子一樣,正確完成動作後,要及時地用它們喜愛的玩具作為獎勵。

5.特殊品質

凱利藍梗十分喜愛挖掘東西,地下輕微的聲音和任何奇怪的氣味都會引起它強烈的好奇心,並且奮力挖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