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代牧羊犬的日常護理 經常梳理毛髮

古代牧羊犬的日常護理,大多數的寵物狗身上的體毛都是比較多的,因此在日常的養護中對於毛髮的護理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古代牧羊犬身上的毛髮是比較濃厚的,因此梳理毛髮是很有必要的。那古代牧羊犬的日常護理怎麼怎麼做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古牧特徵:

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眼睛總是被遮蓋在長毛之下,看起來有些傻氣,毛茸茸的它看起來就像只小綿羊或小白熊一般的溫暖可愛,嬌憨的氣質更讓它成為許多廣告的代言人,在鏡頭前不需多做才藝表演就十分上鏡搶眼。

英國古代牧羊犬全身散發著和善、憨直又溫柔的氣質,讓人難以抗拒它的魅力。在寒冷的冬天,若是可以抱著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那種溫暖的幸福實在不可言喻。它的個性溫馴穩定,可跟任何人成為好朋友,即使是小朋友騎到它身上,它也不會在意,

國外甚至有人將其訓練成嬰兒保姆。

它不像一般大型犬那樣狂奔好動,英國古代牧羊犬個性穩重溫和,會到處走來走去,但不會太過於撒野,雖然它的叫聲驚人,但並不會經常狂吠,適合飼養在住宅區裡。

飼養上要注意的地方

1.英國古代牧羊犬在年紀較輕時,會出現一段短暫的破壞期。 2 歲過後,個性會漸趨穩定,如果能夠熬過 2 歲前的這段破壞期,那英國古代牧羊犬將是不可多得的居家良伴。

2.英國古代牧羊犬非常怕熱,居住環境要能通風散熱,並提供充足的飲用水,避免狗狗中暑。

3.飼養英國古代牧羊犬最大的困擾,可能就是洗澡時那一身厚重的長毛。一個星期幫狗狗洗一次澡,平均要花費 2 個小時以上。如果狗狗身上的毛不小心打結起毛球,

還需要把身上的毛剃掉或適時修剪長毛。因此,如果飼主較忙碌的話,飼養前要三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