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代長須牧羊犬的餵食要點 注意皮膚問題

古代長須牧羊犬的餵食要點,古代長須牧羊犬是一種體型較大的犬種,它們的食量也是較大的,飼主要注意每天給它們提供足夠的食物,最好是每天帶它們出去運動一下,有助於它們的消化。那古代長須牧羊犬的餵食要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古代長須牧羊犬的餵養:

不太好調教的傢伙:古代長須牧羊犬有點兒象不懂事兒的孩子,不太好訓,所以訓練固定地方上廁所之類的調教都會比較難,再加上體重比較大,在發現它尿尿的時候很難立刻把它拎到規定地點。出去玩的時候也容易不聽指令,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那牽著它散步可能也會有些困難,如果它不聽話,可能就是它遛你而不是你遛它啦。這也是古代長須牧羊犬不太好養的原因之一。

注意狗狗的前肘關節:前肘關節問題是許多體重較大的狗狗的通病,因為在狗狗趴著的時候身體的重量都壓在肘關節上,

很容易引起皮膚病、脫毛、關節腫大等等問題,對於古代長須牧羊犬這種狗狗來說,周身都是毛絨絨的感覺,你可別因為疏忽讓它的前腿關節處禿了啊。

觀察有沒有皮膚問題:因為古代長須牧羊犬的毛量很大,所以有許多皮膚問題都隱藏在毛下面,你不容易發現,平時在給狗狗梳毛時候特別注意一下有沒有過多的皮屑能比較及時的發現狗狗皮膚問題。有的時候需要把毛兒扒開,檢查一下皮膚。另外平時注意觀察狗狗有沒有狂撓什麼地方,或是一個勁兒的舔什麼地方的毛兒也能讓我們察覺狗狗的皮膚有沒有出什麼毛病。

嘴和屁屁的保潔:古代長須牧羊犬的嘴邊兒的毛變黃,

是一個讓養古牧的朋友都很頭疼的問題。因為讓這麼個大傢伙在小水嘴兒那兒喝水,實在是太難為它了。用盆兒喝水,它倒是可以喝得很爽,可是嘴邊兒總是濕的(加上口水比較多),就會讓它嘴邊兒的毛變黃,除了我們勤快點常給它擦以外,沒有什麼其它的辦法。另外屁屁在拉了臭臭以後,也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沾到毛上,有必要定期給它修剪一下肛門 周圍的毛兒,省得在拉的臭臭有點兒稀軟的時候沾得一屁股都是。你看古牧不好養吧,需要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才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