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長須牧羊犬的性格 該犬非常友善

古代長須牧羊犬的性格,古代長須牧羊犬是很容易辨認的犬種,但它們與英國牧羊犬是比較相像的,但是相對而言古代長須牧羊犬的體型顯得更加消瘦一些。古代長須牧羊犬是很出色的看家犬,同時也是非常飼養家養的寵物犬。那古代長須牧羊犬的性格怎麼樣呢?

具有強烈好奇心的古代長須牧羊犬,能與其他寵物和平相處,對主人忠誠,對生人會興奮的吠叫幾聲,並會表現出很熱情的動作表示歡迎。

此犬需要給與物質和精神上的鼓勵。非常友善,非常活躍,它的牧羊本能使他喜歡與人玩遊戲。如果你有幼兒,要注意當心,因為它樂意玩“粗野的遊戲。”

古代長須牧羊犬是一種勇敢而警惕、兼具力量和敏捷的真正的工作犬。 百年以來,一直是人類的伴侶和僕人,古代長須牧羊犬是家庭中聰明且深情的成員。他堅定而自信,絲毫沒有羞怯或具有攻擊性的傾向。

長須牧羊犬極有智慧,友善,活潑,聰明,自信,具有惹人喜愛的表情,性格沉穩,喜歡規律性的運動,具備充沛旺盛的精力 ,在室外嬉戲是最令它開心的事了,是一種健康的品種。有強烈的好奇表情,不具備容易興奮及攻擊性傾向。性格優良,平易近人,一直受人類歡迎的伴侶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