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讓狗狗香香的

還記得電影金髮尤物裡面,那位飾演嬌嬌大小姐的艾兒伍德?以及現在在日本紅到不行的拜金傻妞Paris Hilton?她們嬌貴時髦的裝扮,搭配著打扮如出一徹的迷你吉娃娃,不但擄獲了整個時尚舞臺,更吹起了一陣時尚狗狗潮。

在寵物當家的時代,狗狗已經成為許多都會男女的寶貝,甚或把它們當作是自己的兒子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而說到養狗,最怕最困擾的,就是狗狗們的體味了,因此,激發了一向以身體保養香氛為主的Fruits & Passion芙蓓森,就推出了專門給寵物狗兒的全新QQ狗清潔保養系列,很多人也許要問:到底人類的肌膚與狗的膚質上有何差異呢?其實,

一般來說,狗狗們的皮膚會較為細緻、柔嫩,嗅覺與肌膚也有高度敏感的現象,因此QQ狗系列也在研發完成後經過專業的寵物醫師測試鑒定,結果發現;此系列商品不僅不會引發狗狗們的皮膚過敏或呼吸道問題,所含萃取的植物精華更能安撫狗狗的情緒,讓狗狗處於非常幸福甜蜜的氛圍。

此外,QQ狗系列添加了超天然植物精油,還細心地特別依照狗狗膚質做各式的調配配方,讓狗狗能感受到主人對它的愛護,舒舒服服洗個放鬆的澡,再也不必忍受搔癢和毛髮糾結的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