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辣嗎 辣會刺激貓的味蕾

1890

貓能吃辣嗎,貓咪是不能吃辣的東西的,如果東西太辣它們的味覺會受不了的,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讓它們失去味覺,因此家長千萬不能輕易的嘗試。不僅是辣的東西不能提供,一些鹽分高的食物它們同樣不能吃。為什麼貓咪不能吃辣的食物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貓咪是不能吃辣的,會刺激貓的味蕾,時間長了會造成貓咪失去味覺。人的很多事物都是不能給貓吃的,尤其是鹽,因為貓代謝不了鹽,會堆積在腎臟,時間長了會造成尿結石,不及時治會腎衰竭尿毒癥,必死! 所以喂貓最好喂貓糧,不要亂喂人吃的東西。

不要給貓咪和狗狗吃這些刺激性或含有刺激成分的食物。

對人來說,辛辣的東西沒有什麼,還可以增香提味開胃,但對動物來說,沒有必要。而且這些東西對嗅覺味覺敏感的它們來說刺激性太強了。

另:你提到的類似食品中鹽分對於貓咪狗狗來說太高了,

儘量不要給它們吃。給一點點逗逗它們可以,不能大量尤其不能當正餐喂給它們。如果真是特別辣的話,你給貓咪一點點它嘗一下甚至聞一下可能自己就拒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