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阿富汗獵犬咬人嗎 千萬不能激怒狗狗

阿富汗獵犬咬人嗎?阿富汗獵犬的祖先是狩獵犬,主要是用來狩獵的,所以阿富汗獵犬具有撕咬的天性,在生活中,阿富汗獵犬天生好動,經常無緣無故的奔跑,正常情況下,阿富汗獵犬是不會咬人的。

阿富汗獵犬是一種全球著名的寵物狗,它的祖先是狩獵犬,主要用來狩獵。生活中,阿富汗獵犬天生好動,活潑且需要大量的運動。飼養這種寵物狗的家長幾乎每天都要帶它到戶外散步遛彎,或者是行走、奔跑、跳躍。阿富汗獵犬是一種非常優雅的大型犬種,正常的情況下它們能與人友好的相處,不會咬人或者是攻擊人。當然,在特殊的時候阿富汗獵犬也會犯毛病,出現咬人的情況。

首先,當阿富汗獵犬被激怒有咬人的欲望時,家長就要及時的制止它。比如說,大聲的命令它不許亂動,命令它安靜的坐下來。如果阿富汗獵犬已經先一步展開行動,

那麼家長要想辦法及時的制止它。在狗狗攻擊得正兇猛的時候,家長是不好隨便靠近的,以免被誤傷。要制止咬人的阿富汗獵犬,可以通過發出巨大的聲音,比如說敲擊地板,大聲的放音樂。又或者向阿富汗獵犬噴水,以此來制止它咬人的行為。

當然,咬人的阿富汗獵犬需要及時的制止,然後在加以教育和訓練。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還應該從小訓練阿富汗獵犬。培養它友善的對待人類朋友,引導狗狗養成穩定、溫和的態度。讓它熟悉與人相處的方式,不要動不動就咬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