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兩個月小貓一天喂幾次 每天保持3-4頓即可

兩個月小貓一天喂幾次,兩個月的小貓正常情況下是已經斷奶的了,這時候它們的食物慢慢的有喝母乳或者是奶粉轉換成吃貓糧了。貓咪一天吃幾餐可以根據貓咪的食量來決定,正常情況下可以一天餵食三餐,如果是食量比較大的貓糧可以提供4餐。

簡單的說,在貓咪幼年和老年的時候,其餵養的原則都應該是少食多餐,食物營養均衡全面。對於幼貓來說,越是年齡小,每天餵養的次數就應該越多。每次的食物保證貓咪吃飽即可,既不能多喂更不能少喂。一般2-4月齡的幼貓每天最好能餵食4-5頓,4-8月齡的貓咪,每天保持3-4頓即可,1歲左右的貓咪每天堅持餵養3頓。當然,針對老年貓咪來說,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3頓基本就可以了,注意,每次也應該是保證貓咪吃飽,既不能多喂也不能少喂。

成年的貓咪每天只需要保持餵養1-2頓即可。當然,如果成年貓咪也有腸胃疾病,

那麼餵養的原則也應該是少食多餐。每次保證貓咪吃到8成飽,用手觸摸腹部既不鼓脹也不癟就可以了。小貓每天喂幾次,一頓吃多少,做為家長都應該根據貓咪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科學的餵養才能保證小貓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