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一天喂幾次奶 須要測量小貓體重

幼貓一天喂幾次奶,一般剛斷奶不久的小貓咪,我們需要給它們準備一些貓咪專用的貓奶粉。貓咪喝奶量需要根據它們的體質來決定,有些幼貓需要的食量會多一些,大多數體重高一些的小貓咪它們的食量會相對大一些。幼貓一天喂幾次奶比較好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喂小貓吃東西,最大的困難就在於,你必須要每隔三~四小時,就要準時餵食,奶水的溫度要在35度到37.8度之間。小貓二周大後,可以改為每隔四到六小時餵食。等到三周大後,一直到斷奶前,餵奶的時間為每隔六~八小時喂一次。要注意奶嘴的開口夠大,可以讓小貓順利容易的吸食奶水。使用奶瓶前,要記得作好消毒清潔工作,包括清洗奶瓶及洗手等。在喂貓咪時,最好在下麵墊塊乾淨的布,天天換洗較佳,因為有些細菌會在衣物中滋生。

餵奶的份量,須要測量小貓體重,及貓奶粉的使用說明,

餵食足夠的貓奶。

如果小貓比較瘦弱的話,可以多喂一點份量的奶水。小貓吃飽的話,嘴邊都會有點奶泡,肚子那兒鼓鼓的。當貓咪打飽嗝時,你可以把小貓放到肩膀上,輕拍貓咪的背部,幫助他們把氣吐出來。小貓吃飽後,就讓他們快樂的去睡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