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食量 需要準備足夠多的食物

大白熊犬食量,大白熊是體型比較大的狗狗,它們每天需要攝入的食物肯定要比一般的寵物犬要多很多。這種犬本身的食量就比較大了,但是由於它們每天的運動量也大,所以需要更多的食物去補充消耗的體力。大白熊犬食量大概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在大白熊犬處於幼年的時候,成長發育所需的熱量是成年犬的2倍。狗狗發育的速度非常的快,在出生後1年到1年半左右的時間,就能長成成犬。所有幼犬時期的餵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嚴重關係到大白熊犬的日後成長。

一般來說,在狗狗斷奶後,應該少食多餐,每天餵食3-4次,每次喂的食物保持適中。而且幼犬的腸胃功能相對嬌弱,因此比較堅硬的食物都需要用溫水浸泡軟之後,在餵食給狗狗吃,避免造成狗狗成為消化負擔。

大白熊幼犬的食物構成將決定它終生的飲食習慣。

如果準備將來繼續用專用狗糧飼養的話,必須在幼犬時間裡讓它適應專用狗糧的品口味。如果準備將來以家庭配餐方式飼養的話,食物應以動物性蛋白為主,多餵食高熱量的食物。

在大白熊進入成年之後,並且在有正常運動的情況下時,它們平均會需要一個2磅的罐子能裝滿的狗糧。在狗狗不同的成長時期,其準備的食物,和餵食的方法也會有具體的差別。

例如,在餵食幼犬和老年犬的時候,可以在食物中適當的添加一些維生素和鈣粉等營養物質,以滿足幼犬身體成長的營養,彌補老年狗狗身體流失的營養。同時,在餵食的時候,要將食物的量控制在狗狗20分鐘左右能吃完。不能過多的餵食也不能少喂,避免大白熊犬身體肥胖或者發育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