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幼犬多少錢 需要大的生活空間

大白熊犬幼犬多少錢,由於現在關注大白熊的人特別多,所以他們對於大白熊犬的一些相關資訊也開始關注起來。大白熊幼犬的價格大概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考慮飼養大白熊犬哦,不過要注意家裡空間比較小的主人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這種犬了。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大白熊犬的一些性格特點吧。

性格特點

性格與用途:性情溫和,耐力好,體能強,勇敢,與人親密,而且護主心強烈,可作為獵犬、牧犬、警犬、護衛犬和觀賞犬。

該犬需要大的生活空間,陌生人不要隨便撫摸它。在華外籍人士中許多人飼養此犬。

它的身體非常的健壯,內心卻是十分善良的,它對家居式的生活非常適應,卻不屬於室內型的品種。大白熊犬生來的時候並不是非常沉穩的,它曾經是出現在戰場上的,甚至有些時候還有鐵鍊會掛在它的頸部上。

大白熊犬給人的印象是非常高雅、美麗,

結合了巨大的體形和威嚴的氣質。被毛是白色或以白色為主,夾雜了灰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非常聰明而、和善、具有王者之氣。不論站立還是運動,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優雅,總是顯得堅實和協調,明確地反映出培養這一品種的目的:在各種氣候條件下、在比利牛斯山陡峭的山坡上,看守羊群。

大白熊犬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有自信、沉著、穩重的性格,性情十分溫順,對人很忠心的,感情十分的豐富,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到守衛犬應該有的能力。會在需要時保護他的領地、羊群或家庭,他通常顯得從容、沉著,具有耐心且寬容。他的意志非常堅強,獨立且略有保留,對他負責的人類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

而且勇敢。

如果想使它擁有非常健康的身心,還有十分美麗的面容、姿態,就應該留給它足夠的運動時間,當然足夠的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還要有固定的時間給它梳理它的被毛。它對家居式的生活非常適應,卻不屬於室內型的品種。大白熊犬生來的時候並不是非常沉穩的,它曾經是出現在戰場上的,甚至有些時候還有鐵鍊會掛在它的頸部上。因此家庭飼養的大白熊犬儘量不要散放出去,以免對其他狗狗或者人類有攻擊性。除了大白熊的主人別人也最好不要觸碰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