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天遛幾次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狗狗一天遛幾次,現在飼養寵物的家長因為工作的原因,一般是一天帶狗狗出去遛彎兩次。其實狗狗品種不同,它們每天需要的運動量是不同的,有些運動小的狗狗一天帶出去遛彎一次也是可以的,比如吉娃娃,這種犬的運動量是很少的。但是有些狗狗一定要保證它們每天的運動量。狗狗一天遛幾次呢?

根據情況,如果是小狗還沒有養成固定的排便時間和憋不住尿,就多溜幾次,讓它明白把自己的便便留在外面,然後根據情況減少次數,直到一天早晚各一次。

每天1至2小時活動量的小型犬:這種犬每天需要125至700千卡的熱量。這一活動量對一條典型的寵物犬來說剛好合適,所以,必須使其每天保持。在寒冷天氣裡,尤其是您的犬住在沒有加熱設備的室外犬舍時,應增加其飼喂量。這是因為天氣變冷時,維繫身體溫度所需的能量也會增加。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您只需將完全型均衡營養食物加量。不要喂剩飯,因為,雖然這可以提供更多的能量,但它不能提供均衡飲食所需的其他營養。

記住,這裡給出的所有能量攝取量只供參考。而每只犬即使體重、活動量相同其所需的熱量也不會相同,並且不同品種的犬之間也會有一些差異。每天1——2小時活動量的中型犬:這種犬每天需700到1400千卡的熱量。這一活動量對一條典型的寵物犬來說剛好合適,所以,必須使其每天保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