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嘔吐拉稀 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治療方法

小狗嘔吐拉稀,自己家裡的狗狗一天沒有吃東西,還會不時的嘔吐、拉稀,這種情況沒有遇到過的家長,肯定非常著急,如果簡單的只是嘔吐或者拉稀,問題並不大,當狗狗又吐又拉的時候,就是比較嚴重的問題了,的小編告訴你小狗嘔吐拉稀我們家長應該如何解決,怎樣處理,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沒有改善的情況下,則可能狗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急性和慢性腸胃炎,消化不良、都會導致狗狗嘔吐又拉稀,有時候胃咕嚕咕嚕的響聲,而有人喜歡用媽咪愛之類的人用的益生菌,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用穀登益生菌,這種狗狗的益生菌見效比較快,適合狗狗來吃,人不好把握量,反正我給我家的二貨用這個就調節回來了,大家可以給狗狗來試試。 這一天內,就不要再給狗狗來餵食了,水也不要給狗狗來喝,避免再度拉稀嘔吐,如果狗狗第二天情況下,

就考慮下狗狗拉出的便便是否發臭難聞,和平常的不一樣。

2、沒有難聞的臭味,可能狗狗有能腸胃一時無法適應食物,檢討下給狗狗吃的什麼,一些小狗狗對牛奶非常過敏,一吃大朵拉肚子,就不要給吃牛奶了,一些狗狗吃骨頭就會吐,又拉肚子,就不要給雞骨頭,其他的骨頭注意適量,腸胃消化不好的,就不要給狗狗來吃了。解決的辦法:換一種新的食物、狗糧,不要給狗狗來吃骨頭。

3、善於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況如果狗狗又吐又拉稀,沒有出現那種萎靡的狀態,還是正常的表現,證明狗狗可能因為吃一些不好的東西,出現暫時性的狀況而已,第二天的情況是否有所好轉!

4、如果狗狗的便便很臭,而且又血絲,有兩種情況,

一種可能是病毒,這個需要抗生素來治療了,穀登益生菌只能搭配來吃,吃完慶大黴素後的2 個小時給狗來吃益生菌,這樣子是很有效的。第二種情況就是狗狗有寄生蟲了,疫苗沒有打過的小狗來說,這個時候一定打了,之前要驅蟲,然後打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