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狗一天睡多久 大多是淺睡狀態

泰迪狗狗一天睡多久,泰迪跟一般的寵物狗一樣,每天的睡覺時間一般是在16個小時左右,大多是時候狗狗都是在淺睡的狀態。小泰迪的睡眠時間要比成年的泰迪時間要長,它們的身體比較虛弱,所以大多時候它們都不太願意動,就喜歡睡覺。泰迪狗狗一天睡多久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小狗睡眠時間比較長,一天應該在1o~18個小時左右,是在一天中分開幾個時段來睡的,睡覺時會有肌體抽動現象,完全正常。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有機會就睡。但比較集中的睡眠時間多在中午前後,淩晨二三點鐘。每天的睡眠時間長短不一。 年老的狗和幼狗睡眠時間較長,年輕力壯的狗睡眠較少。

狗狗剛出生的時候,一天可以睡上22個小時,剩下的兩個小時就用來喝奶和便便、噓噓。長大以後,一天還是得睡上15個小時以上才夠。

狗狗的睡眠分為淺睡和熟睡,

淺睡的時候很容易隨時驚醒。狗狗在熟睡時,狗狗的身體會很放鬆,手腳會微微抽動,有時還會睡到四腳朝天,發出微微的呻吟聲,看起來有點象人在作夢。只有在熟睡的時間,狗狗才能真正的休息,大部分的時間狗狗都是淺睡的,而狗狗真正的熟睡時間就沒有那麼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