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令人不解的錯誤令這匹馬被困在一口井中,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

英國一匹退休的表演馬福克斯(Foxy)因為某些原因,竟然跌進一口井裡被困著。

福克斯是一匹12歲的退休表演馬,在有人聽到她的哭聲報警前,它已經被困在井裡幾個小時的時間。福克斯令人不解的錯誤使它從營救出來之後,一共用了八個月的時間修養復原,而且還花掉了主人20,000英鎊的全部積蓄!

很難想像福克斯到底是怎樣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但是讓消防員更頭痛的是,如何把它營救出來。

消防員用安全繩索套住了它的上半身,因為它只有頭和前身露出水面。

事故發生時,這匹馬的主人艾美(Amy Badge)正在巴斯大學(Bath University)參加考試,直到所有考試都已經完成了,她的父親才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她。

因為擔心這匹馬救上來之後會受驚而傷到人,

一名帶槍員警被叫到了現場。幸運的是,福克斯一直很配合。

儘管經歷了長期的恢復過程,花費了大量的錢,但是它的主人看到它出院都感到開心不已。

艾美說:“雖然它完全恢復了,但是看到人群還是有些恐慌。”

你康復了我們很高興,但是以後不許犯這樣的錯誤了,福克斯!

當然,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這是一個昂貴的錯誤。艾美花費了她所有的積蓄,以確保她的愛馬能夠完全康復。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