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挑食怎麼辦 糾正挑食的壞習慣

吉娃娃挑食怎麼辦,吉娃娃雖然食量比較小,但是它們對於食物還是比較挑剔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給它們餵食冷凍的食物,不然很容易生病的。吉娃娃一般吃什麼什麼呢?如果它們挑食不吃飯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

首先,你要給吉娃娃狗狗養成定時吃飯的好習慣,准點按量,最好不要因為你的生活習慣而打亂他們的進餐時間,而且不要養成他們想吃就給的習慣,讓他們像人一樣,按時按量吃飯,及時吃零食也要有規律,有節制。如果是腸胃問題引起的食欲不振,就不能怪小傢伙挑食了,調理好腸胃,吃點穀登.益生菌。這樣吸收好了,身體也更健康!

如果挑食,主人千萬不要因為心疼而百般遷就,到他們吃飯的時間,你把飯放在固定的地方,給他們固定的時間,比如說,10分鐘之內,如果他們不吃,就把飯收起來,

即便10分鐘後,他們有想吃的意思,也絕不能喂。主人一定要做到:飯我給你準備了,你愛吃不吃,時間一到,我就收攤,過了這村沒這個店了。這個習慣養成了,他們就知道:如果我在這個時間內不吃,就得餓肚子。

訓練吉娃娃狗狗使用的小零食,平時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吃多了,狗狗就不願意吃飯了。挑食的狗狗容易營養不良,所以一定要改掉它這個臭毛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