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挑食怎麼辦?如何解決?

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高等眾多因素的影響,很多飼養的吉娃娃都有挑食的惡習。吉娃娃不吃東西,挑食是一件讓人很頭疼的事情。如果養的吉娃娃挑食你會怎麼辦,如何解決狗狗挑食的問題呢?

1.如果吉娃娃挑食嚴重,那麼乾脆餓它幾頓。俗話說“當它餓的時候一定會吃的”。在停食的這段時間內,不要給它任何食物,當然水是必須要提供的。同時還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要及時的給它提供食物。

2.在吉娃娃不喜歡吃的食物裡,添加一些它喜歡吃的食物。比如說,放幾根肉條在食物中,用牛肉幹之類的幹肉食品,對改善狗狗的胃口有很大的效果。當然在飲食的過程中,吉娃娃也就不知不覺將那些它原本不喜歡吃的食物一起吃下去了。

3.吉娃娃挑食還有可能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的影響。為此,要解決吉娃娃挑食的問題,還應該注意培養吉娃娃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在日常的養護中,要合理的給吉娃娃準備食物,此外不要大量的給狗狗吃零食,避免它養成挑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