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曉蛋黃對狗狗的好處

大部分的寵物家長們都是給狗狗吃狗糧,很少有人知道,犬吃蛋黃的好處。那麼,蛋黃對狗狗的好處都有哪些呢?

狗狗拉稀、嘔吐、腸胃消化不好時的最佳食品

愛犬翻腸子的時候,典型症狀就是拉稀、嘔吐,這個時候醫生一般都建議禁食水,打吊瓶的時候狗狗其實也渴不著,加上本來腸胃就不舒服,狗狗也對吃飯不積極,但是長時間不給東西吃狗狗就更加虛弱了,這種情況可以喂它蛋黃吃,既營養又好消化還能緩解拉稀的症狀。但是一定要注意量不能多,一點點的給狗狗,吃一點兒沒有出現嘔吐的情況,過會兒再喂它點兒。成年的狗狗如果出現拉稀的情況,也可以用喂蛋黃緩解症狀。

最安全的補鈣和美毛食品

各位家長都多多少少的給狗狗買過什麼鈣片之類的東西吧,還有什麼美毛粉、螺旋藻片讓狗狗毛色更漂亮,在這個食品安全問題嚴峻的時代,

儘量少買或者不買吧。不如給狗狗吃顆蛋黃,安全補鈣,健康美毛!

下面來說幾點狗狗吃蛋黃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煮熟了再吃,不要吃生的,因為生雞蛋裡含有許多細菌,所以要吃煮熟的蛋黃。

2.便秘的狗狗不要喂蛋黃。

3.因為蛋黃吃的時候有點噎,所以要及時補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