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藍色波斯貓怎麼養 教你正確飼養波斯貓

藍色波斯貓怎麼養,對於沒養過寵物的人,他們最害怕的就是不瞭解怎麼去飼養,藍色波斯貓相信大家想去飼養的不在少數,但是對藍色波斯貓的瞭解都不是很清楚,飲食對養寵物是最主要的,那藍色波斯貓到底吃什麼呢?別急下面就有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藍色波斯貓的生活習性。

[起源]

有關波斯貓的起源眾說紛紜,現較統一的說法是在阿富汗土著長毛貓的基礎上,同土耳其或亞美尼亞地區的安哥拉貓雜交培育而成。波斯貓歷史悠久,大約16世紀就經法國傳入英國,18世紀被人帶到義大利,19世紀由歐洲傳到美國。據說維多利亞女王養了兩隻藍色波斯貓,威爾士王子(愛德華七世)在貓展上對其大為褒獎,從此波斯貓的名聲越來越大,公眾也由此而為之傾慕。

[外貌]

頭部:頭大而圓,有厚度;頭蓋寬,兩頰鼓起;鼻短而寬,鼻樑塌;口吻短而寬,下頜發達,

厚而藍色波斯貓有力,齒為剪式或鉗式咬合。從側面看頭部、額、鼻和口吻端位於一條垂直線上;從正面看則整個臉形為圓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