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牧怎麼養 教你正確飼養古牧

古牧怎麼養,古牧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狗狗,不僅是對主人很友善對陌生人也是,友善溫和是它的代名詞。目前是國內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由於每個家長在飼養方面花的時間還有精力不一樣,所以他們對於飼養古牧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那古牧怎麼養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正確的飼養方法。

剛到新家的古牧幼犬需要注意問題:

1、剛購回的幼犬最好能立即注射血清或免疫球蛋白,以增強體制。

2、切忌立既給狗狗洗澡,應在幼犬幾天適應新環境後,且進食排泄正常的前提下,再給小狗洗澡。

3.、到家後應控制幼犬的食量,低於正常食量餵食,幾天內慢慢增加至正常食量。

4.、剛買回的古牧幼犬若有任何可疑情況,請立即打電話諮詢醫生,若有必要儘快帶愛犬去動物醫院就醫,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古牧幼犬餵食次數:

出生~12 周:4 – 5 次/天;12 周~ 4 個月:餵食3 – 4 次/天;4 個月~1歲:餵食2次/天;1歲以後:餵食1次/天

幼犬餵食注意:幼犬對饑餓的控制能力很差,要按照狗糧說明書上的餵食量進行餵食,以防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古牧犬的食物:

古牧犬最好的食物是狗糧,如不能給它吃狗糧而吃家制食物時,要注意搭配保證營養均衡。動物內臟(注意:不要長期餵食豬肝,會中毒),肉類,玉米粉,魚肉(注意:魚的硬刺可能會卡住,最好挑去),胡蘿蔔等,都可以是犬的食品,幾乎不放鹽煮熟後餵食。另,餵食幼犬狗糧時需和拌少許溫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