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國卷耳貓怎麼養 卷耳貓飼養注意事項

美國卷耳貓怎麼養,美國卷耳貓它的耳朵像名字一樣是卷起來的十分奇特,而且你耳朵是否卷起來就能判斷出它的品種,所以說給我們選購有了很大幫助,而它的性格是充滿著好奇心,聰明溫順可愛。那麼你對美國卷耳貓怎麼養有所瞭解嗎?下面就有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對此感興趣的可以進來看下。

在護理時要特別小心,不能折反它們的耳朵,否則會造成軟骨折斷。養貓者說:美國卷耳貓在 1983年首次出現,1985年TICA已經承認了這種貓,1988年,還得到了CFA的承認,現在美國卷耳貓已經得到了很多貓會的認可。美國卷耳貓是一種基因突變的情況,當卷耳貓出生時,它們的耳朵是垂直的,直到二到十天,它們的耳朵才慢慢開始捲曲起來,四個月便會定型,繁殖者可以在這個時候斷定小貓品質的好壞。

這種貓的迷人焦點是捲曲的被毛與外翻的耳朵。

據說源自1981年被丟棄的黑色母貓。由美國卷耳貓的雙親所產下的幼貓,形成卷耳的發生率只有50%。出生時,外觀與一般無異,出生4-7天后逐漸開始變化,形成卷耳。與外貌相符的愛嬌性格,現在人氣普遍上升。

極不尋常的外觀是因耳朵受突變影響而形成,原本突變現象只有長毛貓才有,但現在已傳給短毛貓,這兩種貓現在都很受歡迎。這個品種首次出現於1981年,當時加州的約翰.路加和葛蕾絲.路加夫夫婦收養了2只仔貓,他們注意到其中一隻叫做莎拉米絲的貓耳朵而且骨向後卷,頭一窩產的4只仔貓中有2只卷耳,由此證實了這特徵可以一代一代傳下去,並有發展的潛力。

特徵美國卷耳貓仔出生時耳朵正常,但大約有一半後來變成卷耳,

這個變化在生下4至7天時最明顯。卷耳尖、腳掌厚而圓、羽毛狀尾巴,尾根由粗逐漸變細。所有顏色和被毛花紋都被承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